“云美·三沙”网上展馆 今日重磅上线

来源:央视网 | 2021年05月18日 17:36
央视网 | 2021年05月18日 17:3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 为更好展示祖国南海的辽阔国土、丰富资源和旖旎风光,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三沙,触摸到三沙,中共三沙市委宣传部联合央视网共同打造了“云美·三沙”——“潮起海之南遇见三沙美”网上展馆(以下简称“云美·三沙”网上展馆),以“云场景”的形式展示三沙的日新月异、多姿多彩和生机勃勃。

  “云美·三沙”网上展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(网址:http://ocean.sansha.gov.cn),共设置了“千里长沙”“七彩秘境”“护岛爱海”及“VR全景”四个板块。运用虚拟现实和全景观展技术,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、音频等形式,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的随时云游永兴岛、赵述岛等西沙岛礁,欣赏千里长沙、万里海塘,探寻神秘的海底生物群落和如梦如幻的珊瑚礁花园。

  据了解,“云美·三沙”网上展馆将成为继“三沙市人民政府网”之外的又一了解三沙、关注三沙的官方平台,后续展示内容将不断进行完善和扩充,以期在突出展示南海独特海洋风光、海底生物资源及三沙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同时,也能成为社会“关心海洋、认识海洋”和提升国民海洋意识的特色平台。

编辑:陈蕾潞 责任编辑:丁鹏飞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精彩推荐
正在阅读:“云美·三沙”网上展馆 今日重磅上线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