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船舶集团国企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!

来源:中国船舶 | 2022年07月30日 23:12
中国船舶 | 2022年07月30日 23:12
原标题:中国船舶集团国企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!
正在加载

  第四站:七二五所青岛双瑞

  7月30日,中国船舶集团2022年国企开放日活动最后一站,来到了集团旗下位于青岛、致力于成为全球海洋环境解决方案领航者的七二五所青岛双瑞,参观了公司展厅和智能化设备车间,亲身体验高科技产业公司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和信息化、数字化工厂建设。

  七二五所专业从事舰船材料研制和工程应用研究,发展形成了特种装备、钛及钛合金、非金属材料、防腐与水处理、新材料等多个科技产业板块,拥有12个产业公司,20余项高科技产业、产品占领国内、国际市场领先地位。

  作为高科技产业公司,青岛双瑞在腐蚀控制、水处理、气体处理等领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,拥有覆盖亚洲、美洲、欧洲和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100多个港口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,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技术中心,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。2021年,双瑞品牌价值达到66.2亿元,再创新高。

  至此,中国船舶集团2022年国企开放日圆满结束。从葫芦岛到大连,再到青岛,4天时间里,来自25家媒体的约40名记者共同走进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渤船集团、大船集团、七六〇所和七二五所青岛双瑞,近距离接触中国船舶集团匠心铸造的国之重器,亲身体验中国船舶集团改革创新取得的发展成果,直观感受中国船舶人献身国防事业和海军装备建设的家国情怀,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船舶集团肩负的职责使命。

  【记者感言】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影像记录,一代代默默奉献的船舶工匠,一句句有感而发的真情告白,是中国船舶集团能够披荆斩棘、乘风破浪的不竭源泉,是推动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无穷动力。干惊天动地事,做隐姓埋名人。中国船舶集团将全力支撑海军实现战略转型,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提供一流装备,加快建设国际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团。

  END

  | 记   者:周  芒/王  琦

  | 责   编:方  浩

  | 校   对:高红梅

  | 审   核:项   丽/甘丰录

编辑:姚敏 责任编辑:丁鹏飞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精彩推荐
正在阅读:中国船舶集团国企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!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