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·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5日开幕

来源:科技日报 | 2022年07月28日 15:05
科技日报 | 2022年07月28日 15:05
原标题: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·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5日开幕
正在加载

  科技日报实习记者 宋迎迎

  7月27日,记者在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,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·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5日至14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。本次活动以“传承奥运、扬帆青岛,活力海洋之都、精彩宜人之城”为主题,聚焦提升“帆船之都”综合实力、形象魅力、发展活力。

  青岛国际帆船周·青岛国际海洋节于2009年创办,是青岛市打造“活力海洋之都”的重要载体之一。

  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·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举办“十九赛一营”,涵盖六大板块近50项赛事、交流、文体、商贸活动,海洋特色主题更加鲜明。活动实施“体育+”战略,通过体育跨区域合作、多业态融合、品牌联动等,以体育消费激发城市经济发展活力。同时,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,联合沿黄九省(区)搭建交流合作平台,首次举办沿黄河流域体育与活力城市青岛对话。

编辑:康雅婷 责任编辑:丁鹏飞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精彩推荐
正在阅读: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·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5日开幕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