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国际邮轮“海洋光谱号”将于明年4月回归上海

来源:澎湃新闻 | 2023年05月15日 16:10
澎湃新闻 | 2023年05月15日 16:10
原标题:超大国际邮轮“海洋光谱号”将于明年4月回归上海
正在加载

  2023年5月15日,皇家加勒比宣布完成2024年国际邮轮航线在华部署,旗下超大豪华邮轮“海洋光谱号”将于2024年4月回归上海。

  皇家加勒比是在国家交通主管部门发布国际邮轮复航试点方案,上海市政府通过推进邮轮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之后,首家宣布重返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头部企业。明年五一期间,皇家“海洋光谱号”将开启从上海出发的4晚5天至7晚8天前往周边国家的邮轮度假航线,目的地涵盖东京、横滨、大阪、神户、福冈、长崎、熊本、鹿儿岛、冲绳等东北亚最热门的旅游胜地。7月起,皇家加勒比将在官网、微信小程序、呼叫中心全线开通航线查询和预定服务。

  超大豪华邮轮“海洋光谱号”。上海宝山 图

  2019年6月于上海盛大首航的超大豪华邮轮“海洋光谱号”是皇家加勒比斥资12.5亿美元为各个年龄段中国度假者定制的超量子级豪华邮轮,总吨16.8万吨,长348米,宽41米,共有16层客用甲板,2124间客房,可容纳5064名宾客。

  皇家加勒比的航线涵盖了6大洲、61个国家、超过240个目的地,并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。2021年4月,皇家加勒比宣布将最新建造的世界最大邮轮、绿洲系列“海洋奇迹号”部署中国市场。

 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总经理顾绘权表示,“自2011年开港以来,吴淞口邮轮港与皇家加勒比等国际邮轮公司携手合作,积极对标国际一流,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港口服务标准,成长为亚太第一、全球第四的邮轮母港。‘海洋光谱号’的回归是大型国际邮轮重返中国市场的积极信号。我们对港口功能布局进行了调整优化,将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港口服务体验,助力中国邮轮产业全面复苏。”

编辑:陈瑞姬 责任编辑:丁鹏飞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精彩推荐
正在阅读:超大国际邮轮“海洋光谱号”将于明年4月回归上海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